close

執行長的話_JPG  

  台灣豐穗是一個大團體,期許透過妥善的經營管理策略,以成就公司的大

未來,具體作為乃對專業、效率、創新、合理費用、自我尊重、人格操守之認

定及確切作法的執行。

  在專業的認定上,專業分工細微,彼此部門間合作是建立在以專業為基礎

的關係上;因此,明確地分工制度與職責,清楚的作業流程,作為員工分工互

動的基礎;此外,為表示對專業的尊重,台灣豐穗設立了評估制度,作為考核

升遷、調整薪資及淘汰冗員的依據,以增加與同業間之競爭力,此皆為公司對

自我的要求與專業認定上所採取之具體作法。

 

  在效率的認定上,我們希望每一個『台灣豐穗人』都能緊守開會確實、溝

通確實和做事確實,無論是對外的客戶服務方面或對內製作流程上都能以最有

效率的方式去進行。

  在創新的認定上,網際網路的改變是以『瞬息萬變』來形容,我們衷心希

望每一位員工在創意和創新上自我充實,趕上這新媒體、新通路的大洪流。

  在合理費用的認定上,員工自我控制凡作業或改善工作環境所需,本公司

均認為是合理之費用,如交通費、交際費等,均以合理之標準來控制,其中並

極為重視教育訓練項目。

  對自我尊重的認定上,無論本公司之員工所司何職,工作內容細微或鉅大

,只要和本公司之經營理念相貫穿,均有其正面的積極意義;此外相信效率之

形成,係來自自律及責任感的充份表現,依不同之職務,充份授權後,均有明

確責任之要求。

 

  人格操守之於公司而言,其重要性更不遑多說,本公司的作法是一方面強

調對操守的重視,另一方面建立明確的制度來管理公司事項,讓費用真實的申

報;希望藉由這些制度的落實,可形成重視人格操守的組織紀律,並使內部員

工間及上、下游廠商、客戶與其它台灣豐穗關聯公司間均能有開誠立信的共識

。總而言之,我們透過對專業、效率、創新、合理費用、自我尊重、人格操守

的認定及團隊合作的方式,建立行為共識,改善企業體質,並建立本公司之行

為識別。

 

  企業形象是企業本質長期的反應,欲建立良好之形象,需由內而外逐漸養

成,意即具備良善之本質後,才會有良好之形象,再透過專業化的傳播溝通、

努力、便可不斷強化與維持本公司的優良形象與精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豐穗生物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